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主任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3-12-17  次数:

近日气温骤降,雨雪天气增多。为了积极应对这一变化,医学中专部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了安全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旨在提高班主任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在雨雪天气中的安全。

会议上,学生科科长毋涛涛就雨雪天气的特点,学生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进行了传达,详细分析了雨雪天气中路面湿滑,能见度低等不利因素,对可能造成学生滑倒、摔伤等问题进行提醒。

党委副书记葛中新在班主任工作会议上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意识要加强、值班制度要落实、重点领域要防范、安全隐患要排查,要在细、认真上下工夫。并就当前学生交通、消防、防拥挤、防踩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冬季传染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班主任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安排,着力防范各领域重大风险,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生科专门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明确了各班主任的职责和任务。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各班主任要迅速行动,按照预案要求及时上报和处理。同时,还将对学生的安全信息进行动态监测,及时了解学生的身体状况和需求。要求班主任对周末期间留宿学生外出进行严格把控,压缩外出时间、减少外出次数,为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保驾护航。(摄影:焦福利)

葛中新强调安全工作重要性

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各班主任认真记录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