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起航--医学中专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陈焦伟  供稿:蔡永梅   时间:2024-01-03  次数:

12月28日晚,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大礼堂五彩缤纷、欢声笑语,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医学中专部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精彩上演。中专部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及23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合唱、舞蹈、歌曲、朗诵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首先登场的是22级美容班全体学生带来的合唱《微微》,甜美的歌声让观众陶醉在温馨的氛围中;接接下来是教师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翩翩舞姿展现了教师们的风采和艺术修养,迎来了台下阵阵欢呼与喝彩;学生声乐社团带来的歌曲《稻香》、《灯火里的中国》、吉他弹唱《不再犹豫》和舞蹈社团呈现的汉唐舞《红艳凝香》、古典舞《燕无歇》、爵士舞《我最红》和拉丁舞《舞动奇迹》,更是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音乐和舞蹈的魅力;国旗班的《燃烧吧,青春》,展现了青春飞扬的豪情壮志;教师“医袖书香”朗诵社带来的朗诵《大美诗经》和学生的朗诵《新年的思念》,展现了古典文学和现代诗韵的魅力。晚会的最后,由学管部门给大家带来的歌曲《光明》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让整个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本次元旦晚会展现了医学中专部师生的艺术才华,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

感谢晚会所有参与者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演,也祝愿全校师生元旦快乐、新年更加美好!(摄影:李巍)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