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采众长齐发展—中专部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3-11-23  次数:

为加强班主任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管理育人水平,11月21下午,中专部在图书电教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副书记葛中新、教务科长白立庆参加,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毋涛涛主持。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氛围轻松热烈。班主结合自身带班经历交流了带班经验和有效做法,针对班级建设、班干部选拔、班级规章制度、如何与学生沟通、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如何与家长有效沟通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葛中新指出班主任要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从实践中提炼管理水平。同时,要做学生的精神引导、思想向导和行动楷模,持之以恒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王平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对班主任日常工作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对班主任的交流发言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她指出,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互通有无、扬长避短,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优势互补、经验分享的目的。结合当前中职学生特点,在班级管理中,既要严格管理也要体现关爱,用心、用情、用力,关爱学生,感化学生,使学生真正做到成人成才。

通过召开此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班主任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对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有了很大的启示,有效提升了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摄影:焦福利)

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现场

畅所欲言共分享

1C90B

认真记录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