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生工作研讨会
编辑:王儒轩  供稿:王儒轩   时间:2023-12-04  次数:

为总结2023年招生工作,研讨并筹划2024年招生工作,11月24日,医学中专部副主任王海娟主持召开了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与2024年招生工作研讨会。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招生办郭慧玲主任总结了2023年的招生工作,解读了学校近几年生源情况调研报告,指出了今年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对2024年招生工作形势做了简单的分析。参会人员针对2023年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和2024年招生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搞好招生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王海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3年招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全校上下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看待招生工作。她强调,在明年招生工作中,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全员参与招生机制。各科室要做好沟通衔接,增强招生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构建以招生办为主体,全校师生齐上阵的招生工作良好格局,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共同完成好2024年招生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