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学课程思政观摩课及研讨会在医学中专部举行
编辑:徐鹏飞  供稿:徐鹏飞   时间:2023-12-20  次数:

12月20日,焦作市教育局在医学中专部举办了中等职业教育数学课程思政观摩课及教学研讨会。中专部副主任戴颜到会致贺词。

孟州市职业教育中心的刘路路老师、焦作市职业技术学校的秦海燕老师、焦作卫生医药学校的冯瑛老师分别进行了观摩课展示,三位老师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效融入课堂教学之中,使学生体会了到数学带来的智慧和自信。

数学中心组组长李小利老师和大家探讨了2024年数学教学的工作计划。

焦作市教育局刘素梅教授就文化课与专业课的关系,课程思政融入数学课堂教学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了教师们要做“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将课程思政元素“润物细无声”地融入课堂,同时也要“疾风骤雨”地对学生进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教育;最后根据自己的经验对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积极努力,争取进一步的发展。

孟州职教中心、沁阳职专、博爱职专、温县职教中心、武陟县职业教育学校、焦作体校、焦作市职教中心、焦作卫生医药学校等学校的数学课教师参与了观摩课与研讨会,大家积极发言,就数学课教学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数学观摩课及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焦作市职业学校数学课教师的交流与沟通,为数学课教学的进一步提高与发展奠定了基础。(摄影:李巍)

 戴颜致贺词

三位教师观摩课展示

刘素梅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教学研讨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