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编辑:刘倩  供稿:刘倩倩   时间:2024-01-12  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专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互学共建再上台阶。1月9日下午,医学中专部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中专部领导班子,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所在支部,围绕“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加强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规范组织生活、服务教学管理、意识形态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年度述职。既总结了成绩,又交流了经验,同时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尚显光对本次述职和经验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支部是党的根基,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是党实现领导人民进行现代化建设的战斗堡垒,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并鼓励大家:“顶天立地谈信仰,理直气壮干工作”。在此基础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好学习,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带头工作,发挥先锋作用;三是学会总结,创建工作品牌。

参会人员会后对中专部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摄影:刘倩倩)

述职现场(一)

 

述职现场(二) 

述职现场(三)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寒...[0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