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生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体育活动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3-11-17  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中专部于2023年11月份起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体育活动。活动开始前,学生科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生的兴趣爱好,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内容、组织人员等。本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集体项目有50米接力跑、珠行万里、1分钟跳大绳等三个团体比赛项目,个人项目有跳绳、定点投篮、坐位立体前屈等比赛项目,截止目前各项比赛正在有序进行中。

在各项体育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各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拉拉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为参赛队员带来一股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体育活动,满足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需要,丰富了学校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更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一帧帧照片记录着各参赛选手的运动瞬间,一幕幕视频彰显着体育活动的内涵。学生在体育活动中培养了良好的作风和道德品质,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争先创优意识及集体荣誉感。(摄影:焦福利)

男子跳大绳比赛

男女跳大绳混合比赛

男子50米接力

争分夺秒

交接瞬间

女子珠行万里比赛

赛前指导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