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共享大学资源 改善教学环境
编辑:吴国峰  供稿:信息中心   时间:2023-05-23  次数:

对照《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中有关信息化建设标准,我部学生用计算机在性能和数量上存在缺口。为了能尽快解决该问题,中专部与教务处、国资处等部门沟通确定资源后,向学校领导申请争取,最终学校批准向中专部划拨269台计算机。

信息中心会同相关部门,两天内高效地完成计算机固定资产转移手续和设备的交接工作。总务科协同信息中心加班完成机房电路的整修维护和计算机安装调试工作,确保让计算机在验收前投入使用。269台计算机正常运转后,极大改善了中专部计算机教学环境。


最近更新
共享大学资源 改善...[05/23]
网络安全为人民,...[09/14]
计算机教研室成功...[12/09]
教务党支部开展爱...[12/02]
宣传片[11/04]
2019年国家网络安...[09/18]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09/05]
信息中心开展教室...[09/04]
认真选拔 积极备赛[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