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计算机教研室成功举办首届文字速录比赛
编辑:吴国峰  供稿:冯振敬   时间:2019-12-09  次数:

为提高学生计算机操作能力,鼓舞学生学习热情,同时为明年学生素质能力大赛选拔学生,123日下午,计算机教研室在图书电教楼五楼机房举行了首届文字速录比赛,共有46名来自2019级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考查学生录入文字的速度和准确度,为了确保参赛的每位学生能够正常发挥,正式比赛前特别给学生10分钟的时间进行“赛前热身”,以便学生能在熟悉的环境中放松身心投入比赛.正式比赛要求学生在10分钟内按指定的文字素材录入,最终以录入字数数量和准确度综合评定。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有的学生在键盘上运指如飞,信心十足;有的学生虽速度欠佳,但一丝不苟。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由吴国峰、刘红梅、杨强、冯振敬4位老师统计成绩,根据比赛规则和标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这次速录比赛,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能力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对营造学习气氛、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科学严谨的学风以及加强学生重视计算机课程的学习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9检验  马云涛      19影像  陈浩

二等奖

19中药  赵文悦      19护3  靳家辉      19护3  李晓杰

三等奖

19护1   李战东      19护3  周萧森      19检验  李明洋

19影像  徐进帆      19护4  郑  龙      19护3   孟  垚







最近更新
共享大学资源 改善...[05/23]
网络安全为人民,...[09/14]
计算机教研室成功...[12/09]
教务党支部开展爱...[12/02]
宣传片[11/04]
2019年国家网络安...[09/18]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09/05]
信息中心开展教室...[09/04]
认真选拔 积极备赛[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