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信息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国峰  供稿:吴国峰   时间:2019-12-02  次数:

为了响应医学中专部党委加强支部之间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建设的号召,1127日教务支部联合党务支部、学管二支部共同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各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这是一部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的献礼片,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观看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均认为影片中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试爆成功、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大阅兵护航等7个重要的历史瞬间映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历程,为一个个奋斗者所感动,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当《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响起时更是热泪盈眶。同时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近更新
共享大学资源 改善...[05/23]
网络安全为人民,...[09/14]
计算机教研室成功...[12/09]
教务党支部开展爱...[12/02]
宣传片[11/04]
2019年国家网络安...[09/18]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09/05]
信息中心开展教室...[09/04]
认真选拔 积极备赛[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