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榜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开展“5·8人道公益日”专项活动
编辑:郭洁  供稿:苗茜   时间:2022-05-15  次数: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了纪念第75个“5·8世界红十字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腾讯公益平台联合设立了全国红十字系统“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医学中专部在焦作市红十字会“焦作市大病儿童人道需求关怀”公益项目下以团体会员单位名义开展公益募捐活动,为0-18周岁白血病及0-14周岁先心病患儿募集人道关怀金。

为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医学中专部在职工微信群等平台发出倡议书,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向这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活动共募集资金1634元。多年来,医学中专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定期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开展红十字志愿者活动,贡献力量,传递爱心!

 

最近更新
考场上的暖心故事[06/19]
考生丢证件 老师急...[06/14]
考场上教师显仁心[06/14]
见义勇为施救助—...[05/22]
方洪征老师援手解...[04/26]
宋英丽老师关爱学...[02/20]
医学中专部开展“5...[05/15]
我校师生为危难学...[03/11]
沈喜堂老师誓言无声[05/20]
最美文明使者张辉老师[11/12]
普通党支部爱心助...[11/12]
爱生如子 全力救助[05/14]
乔朝瑛老师坚守课堂[05/14]
刘文国、马林老师...[04/23]
范春生老师赠胸牌[04/09]
张文慧同学拾金不昧[04/08]
李巍老师救学生[04/03]
推荐身边好人 温暖...[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