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善行义举榜 -> 正文  
推荐身边好人 温暖冬日校园
编辑:刘倩倩  供稿:郭洁   时间:2016-11-30  次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文明向善的社会正能量,根据市区文明办好人推荐活动的要求,医学中专部于11月份在广大师生中开展了“身边好人”推选活动。

   本次活动重在从熟悉的人群中推举好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好人。为了营造浓厚的氛围,通过电子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并通过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在党员和教职工中发动,通过团委在各团支部中发动。经过逐级推荐和评议,共推选出好人57名(教职工好人20名,学生好人37名)。本次推选出的教职工大多数来自一线岗位,或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或是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学生中的好人事迹则有拾金不昧、乐于助人、好学上进等等。宣传科已将这些好人事迹推荐到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

   中专部将陆续在校园网“身边的榜样”专栏展示我们身边的好人事迹,使崇德尚善成为人们心中的普遍共识,在广大师生员工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校园建设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





最近更新
考场上的暖心故事[06/19]
考生丢证件 老师急...[06/14]
考场上教师显仁心[06/14]
见义勇为施救助—...[05/22]
方洪征老师援手解...[04/26]
宋英丽老师关爱学...[02/20]
医学中专部开展“5...[05/15]
我校师生为危难学...[03/11]
沈喜堂老师誓言无声[05/20]
最美文明使者张辉老师[11/12]
普通党支部爱心助...[11/12]
爱生如子 全力救助[05/14]
乔朝瑛老师坚守课堂[05/14]
刘文国、马林老师...[04/23]
范春生老师赠胸牌[04/09]
张文慧同学拾金不昧[04/08]
李巍老师救学生[04/03]
推荐身边好人 温暖...[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