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部“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专项排查”工作
编辑:张涛  供稿:张涛   时间:2023-08-22  次数:

暑假期间,医学中专部接到市教育局开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和备案工作的有关通知,中专部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实习就业科牵头,相关科室配合,严格执行上级精神,切实做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专项排查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工作,实习就业科认真学习文件,组织部分实习指导教师整理2021年以来的校企合作工作资料,根据排查条目进行分类,并在工作中得到了宣传科和行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自查工作。

8月19日下午,由市教育局赵国庆老师带队的专家组莅校检查,中专部党委书记尚显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迎检。专家组首先听取了中专部分管副主任王海娟的专项汇报,之后对校企合作程序、合作企业资质、合作项目协议内容、合作项目实施内容四个方面的工作材料进行了查阅。专家组对中专部的校企合作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义。

医学中专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规范校企合作管理,不断提升校企合作管理水平,加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力度,开创校企合作工作新局面。

市教育局专家组莅校检查

汇报座谈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