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获得22年度河南省职业院校学生实习优秀院校
编辑:张涛  供稿:张涛   时间:2023-06-02  次数: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职业院校实习管理以案促改工作视频会上获悉。焦作卫生医药学校等25家职业中专学校获此殊荣。

自2022年接到省教育厅关于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校企合作办学和实习管理工作的办法(试行)的通知》(教职成〔2021〕39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职业院校实习备案系统上线应用培训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45号)的精神,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教职成〔2021〕4号)、,切实加强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环节的实习管理,省教育厅组织开发了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备案系统(以下简称“备案系统”),为做好备案系统上线应用等工作,决定开展专项培训以来。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根据工作要求,实习备案系统牵涉到学管、教学、培训、实习医院和实习企业等部门,填报备案系统需要大量时间与实习单位沟通,经过我们科室不懈的努力在主管领导亲力亲为下,我们科室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不惜余力的最终完成了20级1071名学生备案注册。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