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办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
编辑:武宁  供稿:武宁   时间:2021-05-17  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双选平台,医学中专部于515日在学校餐厅举办了2021年毕业生双选会。

2021年医学中专部共有11个专业,应届毕业生1001人。经统计,除了参加对口升学学生外,还有近200人有就业需求。在中专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都热情饱满,结合中专部毕业生自身特点,在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的同时与学校专业相关的企业全方位沟通,邀请了近30家企业前来参加今年的毕业生双选会。这30家企业中有当地知名的行业领头军,如河南省第二慈善医院、海涛御会馆,也有民营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美容整形连锁机构等,更有远道而来的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各企业共提供521个岗位,涵盖中专部所有专业。毕业生们也在经过前期的准备后,会场上个个面带朝气,选择明确,以专业对口为主要目标,寻找符合自己期望的企业。截止双选会结束当天,来参会的企业都已与符合企业要求的毕业生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每年的双选会都是学生就业时与企业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所以我们将吸取经验,不停地改进完善,争取为企业和毕业生营造一个更完美的平台。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