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校企合作
编辑:武宁  供稿:武宁   时间:2021-03-25  次数: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建设,进一步推动专业发展同市场接轨,近日,中专部副主任殷建峰与实习就业科人员来到上海哲美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同时,来到上海艺流美容美发有限公司看望实习中的学生。

在调研过程中,该公司负责人对于公司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同时表达了与中专部合作的强烈意向。殷建峰也介绍了目前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都希望今后在人才实训就业基地建设以及美容专业项目孵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多方位的合作。随后,又来到实习生工作与住宿的地方,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到企业走访调研,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更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找准学校、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摄影:李官信)


与企业负责人、实习生交谈

看望实习生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