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习管理工作专项治理活动
编辑:武宁  供稿:实习就业科   时间:2020-11-24  次数:

 为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教职成函【2020】507号)》,医学中专部实习就业科于10月25日启动了本次针对实习管理工作治理的活动。

 在活动进行中,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落实,严格对照《通知》要求,扎实有序开展自查活动。重新完善了实习管理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国家对中职学生实习的各项规定的同时,规范实习管理,完善实习生管理制度。梳理实习生管理制度,重点抓好教育关。同时,规范实习管理和考核,及时对实习生和校企的违规行为进行教导与处理。经认真自查,我校实习生均满16岁;学生实习工作中不存在任何违规使用劳务中介组织实习活动的情况;不存在安排学生从事有较高安全风险的实习内容;不存在任何乱收“押金”、“人头费”或“管理费”等现象;不存在违反《规定》的现象,学生实习工作正常开展。

 我们今后会将实习管理工作的治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加强,加强实习的动态管理与过程监控,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推行校企合作的共管体系,构建长效安全的实习运行机制。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