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世嘉健身美容中心校企“双元”合作顺利展开
编辑:武宁  供稿:武宁   时间:2020-04-10  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积极响应上级部门推行技术技能人才“双元”培育改革的要求,4月9日上午医学中专部实习就业科、教务科相关人员来到海涛世嘉健身美容中心,双方就美容美体专业“双元制”培育进行了相关约谈。

首先我们结合办学实际和专业特点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沟通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双师培育,教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内容。其次企业负责人也把企业的具体情况及参与人才培养的方式和想法、需求做了讲解。双方一致认为,作为学校主要职能是传授与职业有关的专业知识和基本专业技能,现在企业也不单单作为校外实训场所,而是从招生开始就融入学校,参与教学课程的设置,并组织专业人员到校来进行日常教学,让学生接受职业技能方面的专业培训,通过“双元制”培育,学生不仅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又具备了较强的专业技能,同时缩短了学生进入工作岗位的适应期,更快的成为企业真正需要的实用人才。

“双元制”培育使学生在校与在岗更好的相结合、更快的融入,这种合作的新形势是与社会经济发展的走向、行业发展的趋势相一致,更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必由之路。(摄影:武宁)


与企业负责人沟通


参观海涛世嘉健身美容中心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