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
编辑:武宁  供稿:武宁   时间:2020-03-31  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同时,依照上级文件精神对实习生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学校对实习生管理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要切实掌握学生实习实训的地点、工作生活环境、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安排专人加强与实习单位沟通,并立即通知学生,延期实习,待疫情结束后,再开始实习。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我校17级实习生们的最后一阶段的实习延长。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如何顺利完成实习学习,站好毕业前的“最后一班岗”,成为摆在众多实习生面前的一大考验。为了帮助实习生渡过这段特殊的时期,我们利用网络对实习实训学生加强健康教育,教育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外出活动,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并要求实习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能放松学习,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各项毕业考试。提醒实习生在微信群里提交自己的学习图片,起到互相借鉴,互相监督的作用,实时掌握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动态。

曾经在网络上看到一句话“有了世界观,才能观世界。当前正在发生的一切对同学们来说就是一本生动而深刻的教科书。”实习生在忙于准备各项毕业考试同时,我们也时刻教育 提醒学生,怎样能使自己所学的专业在当前发挥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为自己的专业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