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实习就业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 ----医学中专部18级美容专业实习前动员
编辑:武宁  供稿:武宁   时间:2019-12-11  次数: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校18级美容专业实习动员工作于近日展开。

此次动员强调了实习在今后职业生涯当中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实习工作,在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为自己进入社会提前积累经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克服一切困难,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能够有所收获。随后,实习就业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的目的、纪律和具体要求。同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优秀的实习单位和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发展。除此之外,着重强调了实习中的各项安全问题,提醒每一位实习生在实习中的注意事项等。最后进入了自由提问、互动的环节,同学们对实习充满了兴趣的同时也存在一些疑问,在老师详细的讲解下,同学们对今后的实习有了更多的信心与热情。

实习不仅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提前感知社会的舞台,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好好把握此次实习机会,勇敢地走出校园,感受社会,奋勇争先。(摄影:张涛)


                                      18级美容专业学生





最近更新
深入企业调研及检...[11/14]
市教育局对医学中...[09/12]
市教育局检查中专...[08/22]
校企合作企业向中...[07/14]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07/12]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2023届...[05/22]
医学中专部与玖姿...[02/24]
21级实习生到医院...[02/06]
假期检查实习工作情况[09/21]
20级美容专业学生...[03/21]
医学中专部“世嘉...[09/30]
医学中专部成功举...[05/17]
医学中专部19级美...[03/26]
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03/25]
医学中专部开展实...[11/24]
医学中专部与海涛...[04/10]
疫情下特殊的实习期[03/31]
校企宣讲进校园 共...[12/23]
实习动员 奋勇争先...[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