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对口升学 -> 正文  
高考报名信息采集 助力学子圆梦“第一步”
编辑:刘倩  供稿:崔艳   时间:2023-02-13  次数:

“高考报名信息采集”是高考报名的重要环节,为确保2023届学生圆梦高考,2月7日-9日,医学中专部进行了2023届学生高考信息采集工作。

中专部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党委书记浮新平、副主任尚显光现场指导工作,对信息采集的准确性、安全性提出高要求。为保证此次高考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培训科制订了详细的《学生高考信息采集工作方案》。方案将本次参加高考信息采集的1041名考生分成19组,特设网络技术保障组。各班主任协助培训部人员按预定的时间,依次进行了身份证信息录入、指纹录入、采集照片等工作。培训科对工作中遇到的特殊问题现场发现,现场处理,确保每位学生都能顺利参加高考。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信息采集现场

最近更新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06/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高考报名信息采集 ...[02/13]
春暖花开 严防严控...[05/13]
齐心协力,共克时...[05/13]
北校区召开了高考...[05/08]
关于2019年我校参...[03/14]
关于做好2019年高...[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