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对口升学 -> 正文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
编辑:侯利华  供稿:侯利华   时间:2023-06-12  次数:

十年学海苦作舟,六月待君试锋芒。6月7日,2023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医学中专部782名毕业生在焦作市实验小学和丰泽园小学两个考点参加了河南省2023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统一考试。

6月7日早上,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带着水、避暑药物等物品奔赴考点慰问考生及带队老师。在各考点外,带队老师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坚守岗位,在场外对考生进行全程陪伴,为学生加油鼓劲,应对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面对突发情况,带队老师沉着应对,迅速处理。6月7日14时50分许,在焦作市实验小学考点,我校一名学生不慎丢失准考证、身份证,学生及家长焦急地向带队老师及其班主任段红成老师求助。老师们立即与考点工作人员协调,让考生在考点临时身份证办理点补办身份证后进考场考试。随后段老师陪同学生家长在交警的帮助下乘坐警车,前往市教育局补办准考证,仅用16分钟,考生母亲和老师便拿着新补办的准考证安全返回考点,使学生顺利参加后续考试。

多年来,中专部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竭力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家长安心、社会放心。寒窗苦读十二载,只为今朝梦想成!祝愿同学们踔厉奋发,踏上人生的新征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愿莘莘学子高考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最近更新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06/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高考报名信息采集 ...[02/13]
春暖花开 严防严控...[05/13]
齐心协力,共克时...[05/13]
北校区召开了高考...[05/08]
关于2019年我校参...[03/14]
关于做好2019年高...[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