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培训部 -> 对口升学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医学中专部北校区全面复学
编辑:崔艳  供稿:   时间:2020-05-13  次数:

5月6日下午15点,北校区三年级学生开始错峰分批返校,截止5月9日下午四点共有近七百名学生返校。

校园防控无小事,为保证学生有序复学复课,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准备,严阵以待备开学。

5月5日下午,培训部提前上班,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再次进行了检查;5月6日上午先后召开了北校区各科室负责人及班主任会议,再次强调熟知学生返校流程及防疫工作的各个环节,掌握防疫期间学校检疫消毒以及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5月6日下午15点,殷建峰副校长带领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各司其职迎接第一批学生的到来。学校严格把控入校关,所有学生自觉佩戴口罩,间隔至少一米,有序通过体温检测和消杀后进入校园。班主任落实登记到班人数,执行晨午体温监测检制度。


5月10日,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开展“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国家抗疫及疫情防控相关视频”,收看李培富校长返校第一课视频:学习了疫情防护指南手册和应急处置流程并进行了实操演练;各班召开主题班会,通过主题班会帮助学生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护办法,确保学生个人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加强爱国教育、生命教育、劳动教育、道德教育及学习教育,促使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刻苦努力学习,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校工作人员每天三次对校园内所有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杀。因气温多变,为提高学生抵抗力,学校还专门熬制了大锅中药,鼓励学生每天饮用。

5月11日,学生回到久违的课堂,老师重返讲台,在教学过程中,学生和老师全程佩戴口罩,教学秩序井然,校园重现了往日的生机,全面恢复了正常。

在医学中专部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北校区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方面的管理,为对口升学保驾护航!





最近更新
助力高考 为梦护航[06/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05/16]
高考报名信息采集 ...[02/13]
春暖花开 严防严控...[05/13]
齐心协力,共克时...[05/13]
北校区召开了高考...[05/08]
关于2019年我校参...[03/14]
关于做好2019年高...[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