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工会 -> 民主管理 -> 正文  
中专部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
编辑:郭洁  供稿:工会   时间:2022-05-12  次数:

近期,工会在护理楼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中专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新生,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分别参加了会议。

在工会委员会议上,根据工作调整,经举手表决同意增加汤霞同志为工会委员和职工代表;将对工会小组和协会负责人进行调整;成立门诊部工会小组,除正式人员外其他人员自己管理。

刘新生宣布了调整后的工会小组组长、副组长;介绍了中专部目前发展形势;各位参会人员对5-6月份疫情情况下,职工文体活动如何开展献言献策。

工会委员会议和工会小组长会议的召开,使干部调整后工会的组织机构进一步完善,保证工会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在中专部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联系教职工的优势,广泛宣传阐释工会各项精神,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围绕中专部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集聚力量,积极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争当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摄影:汤霞)

最近更新
中专部召开工会委...[05/12]
医学中专部召开一...[04/15]
一届三次工会会员...[04/02]
一届三次教职工代...[04/02]
一届二次教职工代...[04/02]
医学中专部选举产...[04/02]
河南理工大学教职...[04/02]
河南理工大学二级...[04/02]
医学中专部教职工...[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