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工会 -> 民主管理 -> 正文  
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编辑:魏宁  供稿:   时间:2019-04-02  次数:

2018327日,医学中专部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专部教代会代表总计50人参加了会议,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25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中专部党委书记浮新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医学中专部主任韩冬风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副主任尚显光同志作财务预算决算报告;工会主席刘新生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代表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收集代表讨论意见二十余条;随后中专部主任韩冬风同志对代表讨论情况进行了一一说明;最后党委书记浮新平同志宣读提案工作小组建议名单,会议表决以上3个报告和提案工作小组建议名单各位代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的意见、建议,最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该项提案。

本次教代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务实高效。各代表紧密围绕主题,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中专部通过教代会,稳步推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民主管理体制,制定和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管理办法,提高管理水平,实现管理规范化、科学化。





最近更新
中专部召开工会委...[05/12]
医学中专部召开一...[04/15]
一届三次工会会员...[04/02]
一届三次教职工代...[04/02]
一届二次教职工代...[04/02]
医学中专部选举产...[04/02]
河南理工大学教职...[04/02]
河南理工大学二级...[04/02]
医学中专部教职工...[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