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团委 -> 社团活动 -> 正文  
新闻社团工作总结
编辑:蔡永梅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0-12-28  次数:

本学年新闻社团在校团委及社团老师的指导下和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校园新闻网站发稿格式培训及各项工作,发挥了组织、宣传报到作用,得到了领导、老师、团委各班的肯定,现对本学期社团工作简要总结如下:

取得的成绩:

新闻社团的工作是负责我校校园网学生活动、班级风采的宣传报到,协助学生微家园公众号制作的提供素材,通过网上新闻的发布把我们学校的大小活动及时明确的报道出来,使更多的人了解我校的近期活动情况,从而提高学校的影响力。在每次活动中,所有成员均全力以赴,积极参与新闻稿件写作培训,大家对工作从最开始的生疏到现在的了解,从最初的胆怯到现在的可以独挡一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本学年主要将社团活动重点放在了社团发展及社团活动的开展两方面上。组织了全体社团成员进行新闻稿件作品小评比等,增加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社团整体凝聚力与上一年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社团成员在任务分配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各成员之间协调合作,从而使得参与社团各项活动积极性很高。社团刘家慈同学参加河南理工大学11月份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中《赞美伟大祖国70年巨变》征文获得二等优秀作品,得到广大学生的好评。

存在的不足:

由于新闻稿件写作是一个常规性工作,因此自主组织的活动较少,大部分时间则是各班负责新闻写作的宣传委员来做好相关工作。下一步要加强社团的组织建设,提高新闻报道的质量,对全体成员进行专业化要求、专业化培训。邀请有丰富经验是老师进行指导,以提高新闻写作能力。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的工作实践中,不断进步,提高整个社团成员的写作能力、提高微家园公众号制作水平;不断的努力与探索,扬长补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使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逐步走向完善;用及时、准确、高质量的报道,宣传我校动态新闻,展现我校学生风采,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摄影:闫艳)




最近更新
2023年新生入学须...[06/18]
关于办理学历认证...[01/14]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焦作卫生医药学...[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领导班...[01/02]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2023年科级干部述...[12/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2022年度党组织党...[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