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群机构 -> 团委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21国旗班宣誓仪式
编辑:蔡永梅  供稿:闫波   时间:2021-12-13  次数: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对于国旗班21级新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国旗班新队员入队宣誓仪式。经过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在最初报名的100多名队员里,14名优秀队员从中脱颖而出,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宣誓仪式现场,给国旗班这个集体注入了新的活力。

宣誓仪式上,首先由考核班长带领全体新队员进行庄严的宣誓,体现了她们迫切想加入国旗班的决心与捍卫国旗利益的自信心。然后新生代表进行表决心,承诺要肩负使命、勇于担当,保证每天按时完成升降旗任务;同时也承诺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优秀中职生。

  最后,团委书记蔡老师和国旗班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评,对新队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同时也对老队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希望全体队员们不仅要经受住风雨的洗礼,而且还需要在平凡的生活中保持永久的活力与激情。每个队员都将爱国、爱旗、爱校融入日常活动中,力争成为校园文明建设的突击队、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的主力军,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着国旗的尊严,严格遵守国旗班的章程以及训练计划,争做一名优秀的国旗班队员,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国旗增光添彩。(摄影:焦福利)




最近更新
2023年新生入学须...[06/18]
关于办理学历认证...[01/14]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焦作卫生医药学...[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领导班...[01/02]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2023年科级干部述...[12/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2022年度党组织党...[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