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教育学习 -> 正文  
讲正气 求自律 做标杆——医学中专部党委书记上党课
编辑:刘倩  供稿:郭洁   时间:2023-06-02  次数:

医学中专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带头上党课制度。5月30日下午,中专部党委书记尚显光以《讲正气、求自律、做标杆》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中专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党课围绕党员干部“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和单位”和“如何在工作中树标杆、做表率”两个方面,结合党纪国法、典型案例、身边事例和自身经历,生动阐述了讲正气、求自律、做标杆三者之间的内在联系和原生动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廉洁从政作为生命线,把党纪法规作为高压线,坚守党性、遵守纪律、守卫幸福;要求党员干部对党的信任培养应保持感恩之心,对党的纪律保护应心存感激之情,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单位应常怀敬重之意;要求党员干部要讲正气、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求自律、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做标杆、把敬畏之心反哺到本职岗位上。最后强调,党员干部要严格按规矩办事,无论事情大小,要以主人翁姿态对待单位的每一件事情,大力学习标杆人物的奉献精神,热爱学校、主动作为、坚持学习,努力做本职工作领域的专家,不断突破自己人生的新高度!

党课内容丰富精彩,事例鲜活生动,成效激励人心。与会党员干部静心聆听、专心记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征程上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激发潜力,为促进医学中专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摄影:刘倩倩)

党委书记尚显光上党课

党课现场

最近更新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光荣在党五十年 ...[06/24]
党史学习教育6月份...[06/11]
医学中专部行政党...[05/17]
医学中专部党史学...[05/14]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05/14]
关于开展“家声百...[05/14]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5/14]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5...[05/14]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4...[05/14]
关于党史学习教育3...[05/14]
党务党支部扎实开...[05/08]
学管二支部开展“...[05/08]
追寻历史足迹 传承...[05/08]
一场生动的党史教...[04/19]
医学中专部老干部...[04/12]
医学中专部党委理...[04/06]
《中国共产党简史...[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