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光文艺汇演在中专部成功举行
编辑:陈焦伟  供稿:毋涛涛   时间:2023-05-15  次数:

踏着岁月的鼓点,我们走进灿烂的五月。听着花开的声音,我们迎来盛大的节日。为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以“让爱充满校园”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传光暨社团成果展示文艺汇演在医学中专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郭相春、医学中专部党委书记尚显光、医学中专部主任王平出席了此次演出,特别邀请了焦作市护理教育委员会主任会员高晓梅、河南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黄芳、焦煤集团中央医院护理部主任韩艳艳三位主任参加活动,中专部全体中层干部和2022级学生共12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拉开演出序幕的是护士职业生涯中最庄严神圣的一刻——授帽传光仪式。一个个准护士们优雅庄严地走上舞台,接受护理届前辈们佩戴庄重的燕尾帽,并双手传递了一盏盏神圣的生命之光。仪式最后,全体护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授帽传光仪式激励全体护生用博爱之心、高尚情操、传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

文艺演出在热情奔放的舞蹈《绽放》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声乐社团歌曲串烧《成都》《是妈妈是女儿》《爱》和吉他表演上场,精彩的演出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朗诵社团带来的是朗诵《让爱充满校园》,6名同学动情的演讲展示了校园里师生间的大爱之情,感染了在场的全体师生。接下来中专部领导和护理教研室徐敏老师向所有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以及殷切的寄语,把演出推向了高潮。22级美容班全体同学集体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和老师们合唱《早安校园》《阳光总在风雨后》,让整场演出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护士节为契机,继续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早日成就一名白衣天使的梦想,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摄影:李巍 郭洁)

    领导出席活动

授帽传光仪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