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郭相春莅临医学中专部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刘倩  供稿:郭洁   时间:2023-05-15  次数:

5月11日,校工会主席郭相春莅临医学中专部调研指导工作。中专部党委书记尚显光、主任王平陪同调研。

郭相春主席先后来到教学楼、实训楼、学生食堂等场所,实地查看了解中专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安全消防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王平主任的汇报。

郭相春指出,新时代背景下,职业教育前景光明,前途可期。郭相春对中专部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完成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努力提升办学水平,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突出抓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开展各类安全教育,确保广大学生在安全良好环境中学习成长;三要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关心师生身心健康,特别是要把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放在首位,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与幸福感。

郭相春还与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庆祝5.12护士节授帽传光暨社团成果展示”文艺汇演。

本次调研指导工作体现了校党委对医学中专部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这必将激励中专部全体教职工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现场调研

听取汇报

观看护士节授帽传光仪式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2/17]
医学中专部组织志...[12/17]
我校在河南省“文...[12/13]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12]
招生办开展年度招...[12/04]
我校舞蹈社团荣获2...[12/01]
焦作市总工会副主...[11/30]
医学中专部召开学...[11/29]
互通有无齐奋进 博...[11/23]
医学中专部组织学...[11/17]
医学中专部组织班...[11/17]
医学中专部党委书...[11/16]
医学中专部成功申...[11/15]
医学中专部举办书...[11/10]
“盟员之家”揭牌...[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