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保卫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召开消防和综合治理专项会议
编辑:admin  供稿:李巍   时间:2019-12-27  次数:

   医学中专部一向重视消防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并作为一项长期工程,责令各科室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河南理工大学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专项工作的部署,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的各项安全,12月25日,医学中专部召开消防和综合治理专项会议,会议期间,刘新生同志宣读了《医学中专部今冬明春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文件,正职领导与副职领导、副职领导与各科室中干分别确定了《消防目标责任书》和《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将责任细化到区域、科室和个人,做到屋屋有人查、室室有人管,确保“双节”,“两会”期间的各项安全。(摄影:李巍)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
保卫护航开学季 筑...[09/08]
车棚安装灭火器[03/27]
消杀邮件 确保安全[04/12]
严格执行防疫规程[04/12]
医学中专部召开消...[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