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门诊部 -> 体检中心 -> 正文  
家庭医生进社区,签约服务促健康
编辑:殷鹏  供稿:毋瑞娟   时间:2019-04-04  次数:

创新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模式,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卫生服务需求。日前,新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进社区,签约服务促健康系列宣传活动,带领社区医生去低保人员家中进行免费上门签约服务。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向居民们发放家庭医生服务联系卡,上面印有负责健康管理的社区责任医生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社区居民健康咨询,服务团队通过签订健康管理协议等方式,向居民提供医疗、慢性病管理、健康教育等服务,完成家庭医生契约式健康管理模式,实现对居民健康的网格化精确管理。

本次入户签约活动,切实为广大居民看病就医提供了便利,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指数。下一步,中心将积极牵头,继续组织其他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将家庭医生进社区活动进行到底。(摄影:王欢欢)





最近更新
家庭医生进社区,...[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