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总务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后勤组织学生生活会
编辑:陈平光  供稿:   时间:2023-10-16  次数:

为广泛听取学生对中专部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服务育人”工作良好发展,10月11日下午,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在教学楼第一教室举行。总务科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总务科科长马青松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院食堂、浴室、开水房、洗衣房、宿舍环境卫生等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意见,总务科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感谢学生们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提出了要求。

马青松要求总务系统各部门要以高标准、严管理来弥补目前办学条件的不足,通过设立食堂意见栏、公布服务电话等信息收集渠道、公示商品、菜品价格等方式,公开接受师生监督,全力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营造暖心真情的后勤服务环境。他强调,相关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及时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举一反三,畅通信息渠道,在及时收集、掌握同学们建议的基础上集中式解决相

应问题,同时也要将发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有效地融入到今后的服务中去。要立足育人理念、加强宣传力度,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摄影:陈平光)

最近更新
总务科进行冬季用...[01/24]
医学中专部后勤组...[10/16]
理工大土木工程学...[09/02]
新学期中专部领导...[09/02]
总务科开展安全隐...[05/19]
北校区总务处进行...[04/11]
总务安全大检查[04/10]
总务三月绿化修树[03/30]
北校区4号家属楼房...[03/17]
总务科开展安全生...[02/15]
总务科开展全校安...[10/14]
总务科开展卫生大扫除[06/08]
未雨绸缪,做好今...[06/08]
总务科开展校园安...[05/31]
总务科维修老化管...[05/24]
党建引领,做好战...[05/19]
为职工扩建充电车棚[05/19]
我校荣获“河南省...[03/03]
我校积极开展创建...[11/12]
我校积极开展节能...[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