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总务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学期中专部领导检查食堂超市安全
编辑:陈平光  供稿:陈平光   时间:2023-09-02  次数:

为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保证师生饮食安全,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9月1日,中专部副主任刘志强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后勤主任和饮食管理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志强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的原材料采购与贮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环境卫生、餐具清洁消毒、用电安全等情况,随后又到校园临时商品售卖点检查。

刘志强强调,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食品安全,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机制,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落实好食品查验、留样及溯源等工作,确保原材料新鲜、餐饮用具干净卫生,切实贯彻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守护好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摄影:陈平光)

检查现场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后勤组...[10/16]
理工大土木工程学...[09/02]
新学期中专部领导...[09/02]
总务科开展安全隐...[05/19]
北校区总务处进行...[04/11]
总务安全大检查[04/10]
总务三月绿化修树[03/30]
北校区4号家属楼房...[03/17]
总务科开展安全生...[02/15]
总务科开展全校安...[10/14]
总务科开展卫生大扫除[06/08]
未雨绸缪,做好今...[06/08]
总务科开展校园安...[05/31]
总务科维修老化管...[05/24]
党建引领,做好战...[05/19]
为职工扩建充电车棚[05/19]
我校荣获“河南省...[03/03]
我校积极开展创建...[11/12]
我校积极开展节能...[06/30]
总务科组织人员清...[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