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学生科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工作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2-02-24  次数:

217日至19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2年春季学期各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错峰返校开学工作。

为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有序快捷返校,医学中专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先后成立了学生返校开学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精心制定、细化完善返校开学方案,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按照“全面规划、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教室、餐厅、宿舍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防疫,开展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模拟演练,全面摸排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精准掌握返校学生信息,提醒学生防疫注意事项,采取一系列针对性防控措施给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 

学生返校期间,中专部领导分别赴南、北校区学生返校工作报到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各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深入学校食堂、学生宿舍与返校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等情况,并提醒大家科学防护、理性应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各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学生科、保卫党办等部门及党员志愿者走进学生返校工作一线,引导学生通过专属通道完成系列防疫流程环节有序报到,安排学生会干部帮助学生运送行李物品,用亲切的笑容和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子的归来。(摄影:焦福利

                                整齐列队迎接学子返校

                                     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就寝情况

                                         了解保卫科晚上值班情况




最近更新
2023年新生入学须...[06/18]
关于办理学历认证...[01/14]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焦作卫生医药学...[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领导班...[01/02]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2023年科级干部述...[12/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2022年度党组织党...[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