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学生科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认真做好新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刘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2-10-05  次数: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完善疫情防控措施,近日,医学中专部结合当前学生返校情况,组织全体班主任在教学楼第一教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党委委员王海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校当前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对中专部继续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和再推进。

 李培富对开学以来,各位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所有工作的头等大事,班主任队伍是学校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中坚力量,是班级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各位班主任要加强自身学习,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当好学生的领路人,扛起责任。要从紧、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流程,要做好上传下达,多给予学生人文关怀,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班级的组织协调工作,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摄影:李官信)

会议现场

最近更新
2023年新生入学须...[06/18]
寒假期间致家长的...[01/18]
医学中专部开展寒...[01/17]
医学中专部开展寒...[01/17]
关于办理学历认证...[01/14]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焦作卫生医药学...[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领导班...[01/02]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2023年科级干部述...[12/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