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学生科 -> 学生活动 -> 正文  
疫情下的校园生活
编辑:郭洁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2-11-07  次数: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医学中专部在前期全封闭管理的基础上,于11月1日起进一步实行校园“全封闭、硬隔离”管理。学校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齐心协力筑牢“防护墙”,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中专部主任李培富身先士卒,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首批入住学校,靠前指挥,勇担责任,守护着留校的学生们。他利用课余时间悉心询问学生封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诉求,耐心解答学生成长发展中的诸多疑惑,帮助学生疏导情绪、缓解压力。

学生科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意识,师生同心、家校合作、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通过微信、电话沟通等形式告知已离校学生要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离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多了解、多督促及时掌握学生上网课情况。

全体留校学生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校园劳动并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学生们以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主动投入到学习之中。(摄影:焦福利)


李培富主任和留校学生谈心

读书生活和劳动

丰富的体育活动


最近更新
2023年新生入学须...[06/18]
关于办理学历认证...[01/14]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焦作卫生医药学...[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领导班...[01/02]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2023年科级干部述...[12/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2022年度党组织党...[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