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行政机构 -> 学生科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22级学生顺利进驻焦作市育林综合实践研学基地
编辑:刘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3-02-27  次数:

2月25日早上八时,医学中专部2022级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开往焦作市育林综合实践研学基地的专车。本次共有1200余名学生参加国防教育实践活动,初春的早晨天气依然寒冷,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在各班主任及教官的认真组织下有序上车。年轻的心是克服困难的灵药,看着车窗外伴随着朦胧的薄雾天气,同学们兴致盎然的讨论着陌生的新环境,热议着即将到来为期一周的国防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十点,最后一批学生顺利抵达目的地。在各位教官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有序排队交费、领物资、打饭等一系列军事化管理。通过一次简短的午饭,同学们就隐约感受到了规范的制度严明的纪律。

午饭过后教官与同学相互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严格的要求,规范的动作伴随着贴心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一招一式的教导,旨在让同学们尽快进入角色,以适应紧张严明的节奏,他们铁面无私说一不二的面孔下有着一颗时时刻刻为学生着想的心,与想象中的枯燥无味不同,实践活动中独特的感染力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相信全体22级学生通过一周的实践活动将锻造出更好的自己。(摄影:焦福利)

开训仪式

教育讲话

出发了

基地生活

最近更新
2023年新生入学须...[06/18]
关于办理学历认证...[01/14]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组织召...[01/12]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2...[01/10]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医学中专部组织科...[01/08]
《焦作卫生医药学...[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歌舞载青春 扬帆再...[01/03]
医学中专部领导班...[01/02]
中专部举行学生会...[01/01]
2023年科级干部述...[12/29]
医学中专部北校区...[12/26]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12/26]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医学中专部开展健...[12/21]
2022年度党组织党...[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
焦作市中职学校数...[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