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喜报:我校成功通过中职学校标准化建设验收
编辑:郭洁  供稿:郭洁   时间:2023-07-02  次数:

日前,经河南省教育厅官网公示认定,我校成功通过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验收。

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由省教育厅、财政厅、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厅、自然资源厅等省直五部门牵头组织实施,旨在改善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整体提升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水平,推动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此项建设工程分批实施,自2022年至2025年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基本实现达标。

自标准化工程实施以来,我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实施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工程的通知》(教职成〔2021〕468号)精神,认真对照办学规模、占地面积等8项办学条件指标,以及办学理念、领导班子等8项内涵建设指标,稳步推进各项建设任务。通过中等职业学校标准化建设,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多方面取得显著效果,各项建设指标均达到或远超评价标准,学校顺利成为2023年首批验收通过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以标准化建设工程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抢抓发展机遇,优化管理模式,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B67B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