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2023年焦作市中等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在医学中专部举行
编辑:刘倩  供稿:刘倩   时间:2023-05-18  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我市“双元培育”工作,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教学,提高学生训练水平和综合素质,5月17日上午,焦作市中等职业教育护理技能大赛在中专部如期举行。焦作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主任雷军莅临赛场观摩指导,医学中专部主任王平、党委书记尚显光现场陪同。

按照竞赛要求,选手根据案例实施心肺复苏、右踝关节扭伤包扎术和静脉输液3项护理技术操作。经过激烈角逐,中专部参赛选手肖皓芮同学获得第一名,王诗涵同学获得第二名,安文文同学获得第三名。

本次竞赛,全面考核了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有利于推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培养能够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

作为大赛的协办单位,中专部按照市教育局和职成教研室要求,做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成立技能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竞赛执行、接待协调、物品准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做出精密部署,确保了本次技能大赛顺利进行。(摄影:郭洁)

中专部获奖选手

市教育局职成教研室主任雷军观摩指导

右踝关节扭伤包扎术

静脉输液

心肺复苏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