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张倩同学在河南省中职学生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编辑:段红成  供稿:陈芳   时间:2020-12-10  次数: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来好消息,中专部18护理五班张倩同学在2019年河南省中职学生素质能力大赛"读书与训练故事"项目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全省排名第五,为我市和我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是我省中职教育文化素质规模大、档次高的重要赛事,全省共有152名选手参加。其中不少选手,系其所在学校层层选拔、有备而来的优秀选手。而我校张倩同学系省教育厅根据学生名册随机指定参赛的选手,她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中专部文化素质教育成果,展现了中专部学生的良好素质和风貌。

10月14日接到比赛任务,到10月26日到开封参加比赛,只有不到两周时间。张倩同学和辅导老师陈芳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全力以赴,积极备赛。在指导老师示范和帮助下,张倩同学克服从未参加过演讲比赛的恐惧心理,认真体会演讲内容,反复练习,精心打磨,精益求精,最后力克群雄,取得佳绩。

   张倩同学的获奖,是中专部“书香校园”建设的又一成果。长期以来中专部努力把校园创办成一个文化磁场,一个传承优秀文化,生产优秀文化,弘扬优秀文化的场所,让校园成为师生的精神家园和心灵的栖息地。(摄影:陈芳)

                                           比赛现场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