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援驰武汉抗疫战斗中展风采
编辑:刘倩倩  供稿:   时间:2020-12-27  次数:

2020年3月30日,由我市16位白衣战士组成的援鄂应急医疗队凯旋归来,其中的12名护理人员中4名是我校护理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是孟明哲、张巧珍、李田净殷仰仰
  2月1日,在接到河南省卫健委组派医疗队赴湖北援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救治的通知他们不畏艰险,主动请战驰援武汉。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奋战,用精湛的医术和仁爱的情怀圆满完成任务,深刻诠释了“珍爱生命,大医精诚”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

他们勇敢支援一线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和校内引起极大反响,广大师生以他们为自豪和骄傲。他们不但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也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将激励更多的学生牢记职责和使命,以仁心仁术造福社会、报效祖国

孟明哲,女,43岁,中共党员,1995年毕业于我校。现任焦作市人民医院ICU护士长。关键时刻挑重担,刚到武汉,她就被任命为河南省援鄂医疗队护理组副组长,负责协助安排整个省级医疗队的护理工作,用专注精神和专业技术筑起了生命屏障。

        张巧珍,女,32岁,2006年,毕业于我校,现任焦煤中央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二区副护士长。在武汉的日日夜夜,张巧珍每天都被激励着,感动着。她说:“这次抗击疫情,我能亲身参与,用我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去帮助那些急切需要帮助的人,我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

    李田净,女,31岁,2008年毕业于我校,现就职于焦煤中央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区。从2月3日组建科室至3月25日关闭病区,李田净和队友用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和时间赛跑,和病毒斗争,从死神手里抢生命。

殷仰仰,女,27岁,中共党员,2012年毕业于我校,现就职于学校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武汉疫情暴发后,作为党员,殷仰仰第一时间向医院递交了支援武汉的请战书。殷仰仰说,作为一名90后党员,她随时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让党旗飘扬在防控最前沿。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