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李培富主任当选焦作市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编辑:郭洁  供稿:焦作日报   时间:2019-03-26  次数:

3月22日上午,焦作市中医药学会换届暨第七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民政局、中医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共同见证换届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焦作市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焦作市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焦作市中医药学会章程(草案)》《焦作市中医药学会会费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草案)》。

选举产生了焦作市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焦作市中医药学会第七届一次理事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医学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当选焦作市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李培富表示,下一步学会将致力于中医药学术科学文化的研究、交流、传播、培训和教学服务等活动,举办各种学术报告、培训、讲座、咨询等服务活动,以推广普及中医药学术文化,给广大中医药学术研究者、爱好者创造一个宽松的学习研究环境,提高中医药人员的中医药学术水平素质,打造一个中医药学术人员施展才华的平台。

同时,学会还将围绕“立足焦作、关注全国,崇尚先贤、传承创新”的目标,让中医药学术人员加强自控,自强不息,从严执业,净化和谐,全面提升学术品位,推动我市的中医药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孔祥群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向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学会本着“传承、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发挥新一届理事的作用,加大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做好中医药的传承与创新工作,做到“继承而不泥古,发展而不离宗”。要做好全市的中医药继续教育工作,继续开展中医继承工作,举办西医学习中医培训班和名医评选、专科建设等工作,要落实中西医并重方针,使中医、西医相互融合,取长补短。要组织中医药专家进基层、进社区、进机关、进家庭,做好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工作,通过一系列有效的工作,推动我市中医药学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全市中医药事业的快速发展。

大会现场

李培富讲话

参会人员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