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在河南省护理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段红成  供稿:白立庆   时间:2019-12-29  次数:

近日,在河南省教育厅和卫健委联合举办的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中,中专部以团体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优秀组织奖,刘苗苗和刘雨欣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徐敏和梁林两位老师获优秀辅导奖。

为迎接本次比赛,中专部从97日开始准备,护理教研室从17级学生中选拔出刘苗苗和刘雨欣二位同学组成参赛队,开始集训。护理教研室制定了详细完整的训练计划,深入分析护理技能国赛的评分标准,细化操作步骤,加大训练强度,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学生训练。实验中心为学生的训练提供了充分的物质保障。

集训期间,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副主任王平多次到场指导学生训练,组织中专部领导和教学质量组教师观察学生的训练过程,强化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应变能力,为学生参加竞赛、赢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前,徐敏和梁林老师根据比赛场地的要求,重新规划操作细节,引导学生在短时间内适应了新的操作环境。赛场上两位同学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以娴熟的技术、良好的心态、扎实的理论取得优异成绩。中专部教学团队将以本次比赛为动力,继续努力拼搏,走得更远。 (摄影:白立庆)

                                      获奖合影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