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中专部多名教师在省级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
编辑:段红成  供稿:段红成   时间:2019-12-30  次数:

近日,中专部多名教师在省级优质课及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在平顶山举行的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比赛中,余丽老师荣获一等奖,吴焕波、张玲珂、张秀梅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贾艳辉、刘大凤、徐鹏飞三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德育教研室郭永梅、侯云云、王阳阳、孙秀娟四位老师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集体三等奖。

中专部高度重视这两项比赛。在优质课比赛前,组织参赛选手一一过课,从教学语言到课件字体颜色,抠细节、求完美,提出意见和建议,参赛教师积极调整,取得了优异成绩德育教研室郭永梅、侯云云、王阳阳、孙秀娟四位老师从8月中旬接到省教育厅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到96号参赛文件提交完成,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四位老师放弃课余休息时间,对《职业道德与法律》这门课程连续12学时的教学内容进行教学设计,并加班加点进行四段教学视频的录制。在中专部领导的支持和班主任老师的协助下,取得了省教育厅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和实力,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技能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