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荣誉奖励 -> 正文  
我校荣获“焦作市生源地贷款工作优秀单位”荣誉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1-03-30  次数:

近日,我校荣获“焦作市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优秀单位”荣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认真学习掌握资助政策,与有关部门密切协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锐意创新,努力打造资助工作特色,树立了以“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本,政策上服务学生、资金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的资助工作理念,创建“奖、助、勤、减、贷”等帮扶体系。

积极为贫困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目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多渠道深入开展诚信、感恩、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逐渐构建起了一套科学完善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和服务体系,有力地保障了学生的成长成才。

职业教育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国家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推动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在这一背景下,国家在中等职业学校设立国家奖学金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一直以来,我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学生理想信念的教育,不断加强学生专业素养教育,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摄影:焦福利

生源地贷款优秀单位荣誉

学生资助育人先进单位

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荣誉




最近更新
喜报:我校成功通...[07/02]
喜报:热烈庆祝我...[06/16]
医学中专部在“202...[06/05]
医学中专部获得22...[06/02]
医学中专部护理专...[05/26]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退休干...[05/09]
医学中专部在2022...[04/06]
医学中专部三位老...[03/16]
河南省养老服务人...[02/15]
中专部在省级护理...[10/26]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医学中专部荣获焦...[09/28]
我校红十字工作受...[03/30]
我校荣获“焦作市...[03/30]
我校荣获“河南省...[03/26]
李环老师被评为省...[12/27]
郝茹老师被评为省...[12/27]
我校优秀毕业生在...[12/27]
6名教职工在宗教政...[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