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编辑:戴颜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1-09-30  次数:

各班级: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国庆”放假时间为:101-1010日;

为便于学生错峰购票和途中安全,我校对放假时间进行了调整,930日上周五的课,12:00学生即可离校;

3.请各班级于928-29日组织召开专题班会,告知学生离校及返校的时间安排,重点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诈骗等安全教育。各班要严格学生请假审批程序,严格考勤制度,班主任要通知家长放假安排,要求家长反馈学生回家情况;

4.学生10110:00前离校,101010:00后返校,各班学生要按学校规定时间离校和返校,不得提前返校;

5. “国庆”长假乘车人较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尽量少乘坐公共交通,乘车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各种必要防控措施;

6. “国庆”期间正常晨午检,身体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告知班主任并暂缓返校。假期不允许离开居住地,若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必须离开居住地,返校时需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若本人或共同居住人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需告知班主任,返回居住地后按社区要求居家隔离,并暂缓返校,隔离结束后携带社区证明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返校。

7. 严格执行《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学生在节假日外出旅游活动的管理规定》、《河南理工大学医学中专部关于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活动的规定》,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学生外出旅游或学生私自外出旅游,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相关责任人或学生本人承担;

8.学生返校前一天需将本人的健康码、行程码截图、体温检测表和承诺书照片发给班主任,返校时将体温检测表、承诺书交个班主任,需做核酸检测的学生返校同时交核酸检测报告。

9.20211010日,各班18:10各班清点人数,班主任及时与未返校学生家长联系,并告知学生科;

9.1011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下午上课时间提前,14:20预备,14:30上课,其余时间不变。

医学中专部学生科

2021929




最近更新
关于在全市青少年...[06/16]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05/15]
焦作卫生医药学校...[05/01]
关于做好“五一”...[04/24]
关于举办“春之约 ...[04/10]
关于组织开展“202...[03/31]
医学中专部廉洁教...[03/31]
关于开展“2023·崇...[03/30]
关于举办春季气排...[03/28]
“学雷锋 我行动...[03/27]
关于举办2023年春...[03/15]
关于举办秋季气排...[10/08]
焦作市文明行为促...[09/26]
全民控烟倡议书[05/31]
教职工单手托乒乓...[05/13]
教师朗诵比赛活动方案[05/13]
教工硬笔书法比赛...[05/13]
关于做好“国庆”...[09/30]
关于做好“端午节...[06/10]
关于做好“五一”...[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