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编辑:焦福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3-05-05  次数:

为弘扬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彰显新一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与思想作风。5月4日,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各班通过多种形式将五四精神更加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心中。

“五四运动”告诉我们,青年人要有正义感、更要有责任感。“五四精神”昭示我们,青年人要有爱国心,更要有进取心。我们的青春应该是飞扬的,我们的人生应该是激情的。因此,弘扬“五四精神”不应只停留在口号上,更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在生活中,我们青年学生要注意行为规范、着装得体,展示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勇于拼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努力学习早日成材,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而奋斗。

青春永远朝气蓬勃,青年永远充满希望。本次主题班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对“五四精神”的深刻感悟和认识,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热情澎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以奋斗之我成就青春之我的决心和信心。(摄影:焦福利)

护理专业主题班会现场

非护理专业主题班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