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医学中专部圆满完成22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
编辑:刘倩  供稿:焦福利   时间:2023-03-08  次数:

医学中专部2022级学生国防教育结训仪式近日在焦作市育林综合实践研学基地举行,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副主任殷建峰以及军训基地有关领导出席。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本次国防教育及会操表演。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经过6天的磨砺后,英姿飒爽、军容严整地接受了中专部领导的检阅。各方队迈着整齐而又雄壮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分别展示了齐步、跑步、敬礼、内务整理、礼仪形象等科目,整场表演节奏紧凑、井然有序,充分展示了2022级同学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担任此次国防教育工作的所有教官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全体参训的学生及班主任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同学们在会操表演中所展现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心怀祖国,感恩奉献,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明确奋斗目标,加强自律,向身边优秀同学看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把此次国防教育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精神、集体意识和荣誉感带到学习和生活中,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护人才,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摄影:焦福利)

全体军训学生接受检阅

中专部主任李培富发言

军姿严整

动作规范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