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 创建活动 -> 正文  
“学雷锋 我行动”系列活动——“讲文明 树新风”签名活动
编辑:刘倩  供稿:陈焦伟   时间:2023-03-10  次数:

3月7日下午,医学中专部团委在教学楼前举行了“学雷锋 我行动”系列活动之“讲文明 树新风”签名活动。2021、2022级各班级团支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大家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倡议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团总支宣传部也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做新时代文明中职生,同时在校内开展“文明举止”、“文明仪表”、“文明用语”等宣传活动,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习惯,为文明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在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号召全体师生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此次学雷锋主题签名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学雷锋活动月拉开了帷幕。根据计划,学校在学雷锋活动月还将开展“将爱心献给老师”、“讲好雷锋故事、唱好雷锋歌曲”、“将爱心献给学校”、“将爱心献给社会”等系列活动,使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新青年风貌,营造尽己所能,助人为乐的良好志愿服务氛围。 (摄影:陈焦伟)

教育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

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

最近更新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9/13]
《焦作日报》:暖...[06/19]
医学中专部举办“...[06/08]
主题教育之党委书...[06/07]
讲正气 求自律 ...[06/02]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组织师...[05/30]
医学中专部开展学...[05/25]
2023年职业教育活...[05/24]
2023年焦作市中等...[05/18]
医学中专部举办春...[05/18]
庆祝护士节授帽传...[05/15]
远离陷阱 预防诈骗[05/12]
医学中专部体育活...[05/06]
弘扬五四精神 传承...[05/05]
实训科助力教研室...[04/28]
医学中专部召开深...[04/26]
医学中专部开展202...[04/12]
医学中专部恢复每...[04/12]
中专部举办职工定...[04/12]